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篮球

难忘的篮球

  难忘的篮球
  童年,是美好的,我最难忘的一次是篮球,从我们级部开始有篮球赛的时候,我们就被选上了,这一次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们代表的不止是我们自己,而是全班同学们。
  训练时,我总是不是很认真听,可是,每次模拟训练的时候,我总是能将对手打个措手不及,叔叔说:没看见你平时多么认真,可是却应用的这么好,这不,我就决定把这些动作应用到真正的比赛中。之后,我们都努力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迎来了第一次比赛,并赢得了胜利。
  我们一开始打比赛,是和四年级四班打,听同学们说,他们训练的时间很少,应该可以赢,可是,我们还是不能轻敌,在我们努力之下,我们赢了,第二次,和四年级二班打,听说他们卧虎藏龙,我们一上场,就发现他们都是身强力壮的“汉纸”有的还非常矮,完全看不出他们厉害,不过,我们轻敌了,那个很矮的同学,虽然矮,但是速度很快,和隋伟平旗鼓相当,一开始让他们进了几个球,我们不能让他们进球了,于是,换了我这个高级替补上场。
  我一上场便发现,他们的实力非同小可,我们奋力的打,终于,在队友的帮助下,我进了第一个球,后来我们摸清了他的弱点,直攻弱点,我又进了两个球,因为我还在感冒,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撑不住了,想吐,后来我和阿姨说,阿姨说打完,这是四年级二班的同学分神了,隋伟平趁机进了一球,我们大获全胜,但是我在下场的时候,吐了,不过,这起码没有白吐,因为这一次为我们争取了一球。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难忘的摄影比赛作文450字
    令人难忘的语文课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300字
    寒假里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
    难忘的芦苇丛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
    寒假我最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不可遗忘的回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