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认真做事的故事

认真做事的故事

  有一天,小熊笨笨要去给大象伯伯过生日,在路上,小熊笨笨一直念叨着妈妈教给它的吉利话:“祝大象伯伯寿比南山”,可以一不小心跌进了河沟里,爬起来的时候想不起妈妈教给它的吉利话了。于是在河沟里捞啊!捞啊!捞了半天也没捞上什么来,于是小猴子来了,问小熊他在干嘛?小熊捞东西,于是小猴和他一起捞,过了好长时间,小猴说:“小熊,这里面什么都没有,要不你自己捞,我去给大象伯伯过生日。”小熊说:“我也要去大象伯伯家给大象伯伯过生日。
  他们一前一后一起来到了大象伯伯的家里,小猴子到大象伯伯那里说祝大象伯伯寿比南山,大象伯伯就给了小猴一个蛋糕,小熊说,好呀!原来是你把我的吉利话给拿走了呀!
  一个小粗心,忘记了一句很好的祝福话,小熊心里恼极了自己,心想,以后我一定不能再粗心大意,做事的时候多长点脑子,仔细一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什么是不要粗心大意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要认真做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做事要相互谦让作文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
    做事要认真作文
    做事结果很重要作文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认真做作业轻松应考试
    做事小心的虾
    都是上课不认真听讲惹的祸
    “做事一定要三思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