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

  妈妈,是您从小照顾我到长大作文 ,没有您就没有我,所以我非常爱您,您养育我了这么多年,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妈妈曾经您为家庭付出了很多,而且您还每天早出晚归得上班,妈妈是您叫我走路说话,在11个月的时候是您教我走路。
  不会说话以前我一直想说话,但又说不了,只能啊啊的吱声,是您叫我说话,您让我学会了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
  妈妈您看见我摔倒的时候,心里在想,多想让我来承受女儿的痛苦,在我几岁的时候我学轮滑,我摔倒了,是您说别怕,再来一次。
  妈妈我爱您!


第1篇  妈妈,您现在幸福吗?我为您添了那么多的麻烦,妈妈,我向你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会报答你对我的感恩。妈妈,我有话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每一次,我在做作业时,都会做一些小动作,您就生气,您说:“学习的时候,不要三心二意,不要做小动作,不要分散注意力,要不然学的东西就记不到脑袋里。”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一次,您下了班,您从小饭桌把我接回家,就让我开始练钢琴,您就开始给我做饭,我练钢琴时会做些小动作,有时候不想练钢琴,您就生气,您说:“不管学什么东西,都要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妈妈,我一定会好好练琴。
  妈妈,谢谢您让我一点一点的长大!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可以帮助您干一些活,妈妈,我永远爱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我学妈妈洗衣服作文
    我爱踢足球作文300字
    我爱睡懒觉作文400字
    我爱松树作文3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我爱冬天作文300字
    跟妈妈去上班的路上作文200字
    宽容的妈妈作文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