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多么盼望开学

我多么盼望开学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会儿电视就睡觉了,可能是因为中午没有睡觉吧,晚上就很困,躺下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早上我起来已经是9点了,我跟妈妈说:“妈妈,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是吗,快说说给我听。”妈妈说。“我梦见我又回到了学校,早学校里上课,早晨,我们一起朗读课文,一起学习。中午我又和好朋友们一起到小饭桌去吃饭,而且是我们最喜欢吃的牛肉面,我们还在一起玩儿,度过了这一天。”妈妈跟我说:“你是不是想你的同学们了?想你的学校了?”“嗯。”我点点头。“马上就开学了,很快就能见到同学们了!”我觉得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在家呆着看看电视,玩儿玩儿电脑,多没意思呀!不如和同学们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学习。
  在没有同学和老师在的日子里觉得过得很没有意思,觉得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大家一起玩儿,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情呀!在家里,就得度日如年,但在学校里,觉得时间很快。真希望加期快一点儿结束,这样我就可以马上见到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过生日
       春天进的院子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的爸妈
       丰盛的午餐
       过年了
       又过年啦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我心中的黄河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我多想哭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十二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我多想作文
    我多想回到从前作文
    我多想回到以前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那是我多么快乐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
    老师是多么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