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思乡作文300字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首诗。如今我也一个人在异乡漂泊。时常会想起起自己的故乡,时常忽想起家人,想家人们过的好不好,他们吃得怎么样?睡得怎么样?……眼泪常常不自觉地留下来。
   在外地的我有千言万语想要和亲人们述说。自从我长大了,远离了家乡,脱离了父母的保护伞。在外面任何事都要学习。真是在家百事好,出门完事难。
   出了远门,一个人在外地了,我才懂得家乡的美好。时常会想起幼时在家乡的情景。那时候,伙伴们很多,每次放学,我们大家都会一起玩耍。那大街那小巷,到处都有我们的足迹。伙伴们陪伴我度过了很多快乐地时光。
   在家里,有父母的疼爱,每天早上母亲都会为我做好早点。出门时,都会给我整理好书包。父亲总是会严厉的要求我学习,但是最心疼我的也是他,他每次上街都会给我买很多吃的,每天都会给我买水果。总是担心我吃不好……
   如今孩子已经独身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只有在遥远的地方祝福父母身体健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5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
       听音乐会作文
       那双眼睛作文
       富有挑战的限时作业作文
       精彩的英语戏剧节作文
       冬锻运动会作文
       半拉子眼眉的姐姐作文
       到银行取钱作文
       英语戏剧表演作文
     
     家乡的柚园
     人间处处是真情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外公的爱好作文
     英语戏剧节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奖励自己作文600字
    读书作文400字
    跳蚤市场作文5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3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