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处处是考场

  人生处处是考场
  考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多少有些可怕,它意味着考前要挑灯夜战,考时会肚子抽筋,额头冒汗、两腿发抖,呼吸困难,考后会忐忑不安,翘首以待。
  但是,人生对我们的考验异非都是为了升学,应聘或是晋级,也不是都要端坐在考场中,拿支笔在卷子上写下自己的答案。它不会给我们充足的时间来做准备,它会随时给我们出张卷子,如果你选择适当,你就可能通过,迎接新的考验,一旦你判断失误,你可能和机遇失之交臂。
  如果你受了挫折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那是生活给了你一张考卷,面对挫折,振作起来,重新再来,还是灰心丧气,一蹶不振,从此消沉下去了,你自己选择,没有人会干涉你。前者可让你摆脱挫折的阴影走向成功的未来,后者将使你渐渐被人所淡忘,你自己都不帮自己,还有谁会来帮你?
  若你获得了成功,你又将获得一张试卷,面对荣誉,你是继续努力,争取下次的成功,还是高举荣誉,止步不前,睡在成功的温床上回味那成功的瞬间呢?前者能让你以这次成功为起点,走向下一次的成功,后者会使从温床上狠狠地掉下来,摔得鼻青脸肿,是成功,还是“进医院”就看你自己了。
  当然,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考卷上偶尔写错几个答案,也并非不可原谅,但如果你只是偶尔写几个正确的答案,那么,你这一生就是虚度了——除了浪费粮食,你什么都没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爱
       让善良走进心灵
       书,让我陶醉
       爱室如家
       老师的拥抱
       “大家唱大家跳”比赛后感
       心灵的桥梁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这也是一道风景
       哎呀,糟糕忘了!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我爱潘南
     那一刻,我感动了
     爱的qq
     感谢您,母亲
     眼睛和大脑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人生就是一条路
    关于人生的作文400字600字
    人生路上的小站
    理想点亮人生的作文
    人生由自己主宰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人生再世又如何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