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作文

  别看我与同桌才认识仅仅一月(因我是九月一日才转入的),我和他就成了一对活冤家。他就是我们班的涂文昊。
  这该从一件小事说起;记得是刚开学的第二周的某一天,我比平时提前十分钟离开家。太阳炙烤着大地,我觉着异常炎热就到校园商店买了根冰淇淋,将包装纸剥开随手一扔,边走边美滋滋的吃了起来。陈旭阳!我听到叫喊声,回头一看,哦,原来是涂文昊。你掉东西了。他很平淡的说。我回头看看,地上什么也没有,再摸摸口袋,零花钱还在。我想这个调皮鬼又再捉弄我,于是,我没好气的说:我没掉东西呀,你看花眼了吧。他一字一顿的说:你掉了尾巴。开什么玩笑!我哪有尾巴呀?他见我没反应过来,得意洋洋地说:我说了可不能生气呀。在我n个保证后他故作神秘地说:是一条短尾巴——垃圾尾巴!我终于恍然大悟,匆匆跑过去,将那张被风吹得四处飞舞的包装纸拾起来,丢进了垃圾箱。我飞快地跑进了教室,虽说内心很感激他,可怎么也说不出口。我们就这样成了冤家。(在这之前我们还没说过话呢,兴许因为我怕生)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一人呆坐在座位上想心事。这时,涂文昊蹦蹦跳跳地进来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式把杯子里的水泼向我,嘴里还哼着小调:昨晚我刚从你门前过,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我泼,我泼。不好,洪水来临,我被他追到了教室外,他忽然改变了调式:王玉鑫,郭元成,张玉洁,金小芳,丁东。下面我向你们隆重介绍我的同桌——陈旭阳,她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我被他的风趣幽默所刺激,噗哧一声,笑了。从此以后,每当下课铃一响,我们都风一样地旋出教室,尽情享用这有限的十分钟。这样一来,我很快熟悉了我的新同学,很快与新班融为一体。
  另外,他的学习也很好,每次考的总比我高一点(真不甘心!)。但有时又觉得他很可怜(常常被女生欺负),但我仍然很欣赏他的性格——好学,诚实,乐于助人。唉!我的同桌冤家!

同桌冤家作文
  “喂,不许越过三八线。”瞧瞧!又来了,我和这位“冤家小姐”从开学就发生了三十多次“世纪大战”她是谁呢,当然是……不说你也知道。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吴碧霞像蜘蛛侠一样在我身旁随口说了声:“让开。”我吃了一惊:“吴碧霞,你啥时成贵族了?居高临下的。”“喂,你给我让开。”说着,便把我拉了出来,我没法子,让她过去,这笔帐,我迟早要算。
  第二天,我桌子上东西放多了,她那张嘴又开工了:“喂,快把你的东西拿过去。”好,既然她已经说了,就把以前的旧账全部算光:“你没看他们把作业本乱放在我桌子上吗?”“那关我什么事?”好哇,你个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我来硬的了,我紧握拳头,摆出一副决一死战的样子。她只好向我投降。
  你瞧瞧,这丫头够固执的吧,啥,时间不够了?还有二十八场“世纪大战”等着你哦!

同桌冤家作文
  我和小琼的关系可称得上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了。这不,五年级新转来的老班就做了个十分“愚蠢”的决定:把小琼调到我身边,让我和她做同桌。
  唉!这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乌镇的作文
       看电视作文
       有趣的课间活动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铅笔盒
       和睦作文
       吹气球作文
       春雨作文350字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关于湿地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新来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