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姓汤,名梓峰,男性。人称“汤仔”(由电影长江七号引起的)。虽然与他同桌仅仅半学期,但就此人我有许多话不得不说,我要一吐为快!顾不得男女授受不亲的千年古训了,也顾不得长舌妇男们满天的唾沫星子了。
  此人是个典型的两面派,怎么说呢,比如他上课时属于闲静少言型,下课却是活泼好动型。经常见他嬉皮笑脸,满不在乎,好像一幅玩世不恭的态度,其实,他还挺热爱数学的。有一次,上语文课,我发现他盯着课桌发呆,仔细一看,在课桌下还藏着一个秘密——一张数学报纸。原来,他上课走神是在想数学题。可对数学的热爱也要分时段呀!不过,冒着qiang林弹雨琢磨数学题目,爱数学也爱得够可以了。
  说实话,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忍耐度。他是生活在农村的孩子,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良的习性,比如骂人。无论你怎么鄙视他的这些毛病,说些侮辱人格的话,或者跟他斗气,他总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一脸的冷静。有时也会反驳,说的却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之类的话,简直阿q一个!
  有时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症,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再一会儿又表情僵硬了,说不定他天生就是当演员的。他还爱搞恶作剧,拿左同桌的笔放在右同桌的桌上,害得左同桌满地找笔,他却在一边偷笑。
  知道他的口头禅吗?——不知道。不要以为这个“不知道”是在回答我的问题,其实“不知道”就是他的经典语句。无论你问他什么问题,难的也好,简单的也罢,问他擅长的数学也好,问他不屑一提的语文也罢,他都会甩给你一个脆生生的“不知道”。搞不好哪天你问他姓什么他也会说不知道。
  他最爱向别人炫耀他的大眼睛,别人夸他眼睛好看,他居然也不谦虚地说:“唉,没办法,谁叫我天生就有这一双美眉呢!”每次说完这话,他就会发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了。非常不幸,同桌的我却恰恰是双小眼睛。
  如果将来的一天,他成了你的同桌,你会喜欢这样的同桌吗?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叫刘宁,她长得高高的,胖胖的,脑袋大大的,扁扁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圆圆的眼睛,真可爱。
  她十分乐于助人,并且是个非常勤劳的女生。有一次,不是她值日,但是她看到教室里有很多纸片,便帮助值日的同学扫地,她先将凳子放到桌子上,清出书堂子里的纸,然后开始扫,她扫得很认真,地非常干净,自己却累得满头大汗,头发上布满了灰尘。
  第二天,我们来到学校里,看到这整齐又干净的教室,感到十分舒适,让我们有一种好好学习的愿望。
  刘宁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见到纸片她都要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她。我们大家都要向刘宁学习,做一个既干净又勤劳的人。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吾同桌者,乃王鹏昊也。初见同桌,其印象真真切切让人难以忘却也。
  记得转学来的第一天,班主任安排我和他坐。当时,我的心情也不是特高兴,也不是特激动。只是看着他的样子,觉得特好玩儿。小小的脑袋,刘海齐眉,架着一副小眼镜,像个小老头,还挺像“西瓜太郎”。
  同桌好逗。一天,我问他:“哎,下节上什么课?”他说:&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8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科学小实验作文
       关于我的梦想的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小学生烧烤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绝招作文
       误解的作文
       去图书馆作文
       怀念爷爷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