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是哈利波特作文

我是一个十足的“哈利波特”迷,《哈利波特》一至五部我都看过,而且每本都“百”看不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这一本,我起码看了八遍。有时候,我甚至希望哈利是我的同学,同桌,和我一起学习,还教我魔法。想着想着,我的心飞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等待老师的到来。这时,班主任带来了一个新同学—哈利波特。他环视一下四周,把目光锁定在我的身边的空位子。“天,不可能吧!”我暗自嘀咕。于是,哈利走过来把书包放进了书桌,对我说:“你好,请你多多关照。”嘿,想不到家喻户晓的哈利会向我打招呼。我壮着胆子问他,可不可以教我魔法,他爽快的答应了。
   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准备了一切的东西。第二天放学后,我就开始学习魔法了。我们来到了空旷的野外练习魔法。有一次配草药,我不小心忘了放一种草根,结果使小草变成了蓝色的。但是,哈利教我念了一个咒语,很快小草便恢复了绿色和生机。最有趣的要数骑飞天扫帚抛接苹果了,我和哈利“百发百中”,一个也没有漏过。他直夸我学得快呢!
   时间过得飞快,我学会了许多魔法,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因此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离奇的幻想,但我仍然希望《哈利波特》中的哈利波特能来到我身边,走进我的学习生活之中,与我成为同桌,那样,我们之间一定会发生许多离奇的故事呢?

作文点评:
   啊,我也是一个哈利波特迷呢,我也曾经幻想过能和哈利成为朋友。你写的不错,把一个幻想中的故事编的和现实中的真事儿一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