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您得改进教学作文

庄老师:
   您好!
   我生病住院了3天,李莹同学傍晚来看我,告诉我咱们班期中统考语文成绩不理想。同学们都很难过,您也很伤心。我听后也留下了眼泪。
   是您太不负责任了吗?显然不是的,开学以来,您从来没有休息过一个星期。您得孩子病了,您还跟我们一起上晚自习,您得心全部扑到了我们身上。
   是我们不用功读书吗?也不是的。我们在课堂上拼命地记,课下拼命的背,作业也没有落下。
   考试前一天晚上,我困得伏在作业本上睡着了,一下子进入了梦乡。起初我仿佛变成了一只鸭子,您在旁边看见我吃不下东西时,抓起我的脖子就把事物直往我的醉里填,把我灌成了大肚八戒……一会儿我好像又变成了一台微型计算机,您把所有的问题,答案都输进了我的存储器里。进了考机,您在我旁边一按电钮,全部答案都显示出来了,我得了满分!我高兴的笑醒了。
   第二天,我昏昏沉沉地参加考试,没有考好,而且着凉得了重感冒,住进了医院。
   庄老师,您千方百计让我们少玩,多做题,一心想把我们的学习成绩提上去的心情,我们是理解的。可是欲速则不达,无疑您还得注意一点教学方法。
   夜深了,相信您一定还伏在伏案总结经验教训,写了这几句心里话,给您做参考吧!
   此致
   敬礼!
   学生:刘湘岚
   3月15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爱我家
       妈妈教我们上课作文
       妈妈的第六感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