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一谈起同桌,也许每位同学都有一段与他(她)的往事,可是,我的同桌可不一般,不信的话,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小学生涯一共经历过四个同桌。一年级的同桌是我幼儿园是的挚友,刚入学时,我们都还是一些牙牙学语的小孩子,但她可不像我们这么幼稚,她那张嘴可真是厉害,一口蹦出一个笑话或者歪点子,常常把我们惹得捧腹大笑。和她的时光,甭提有多开心了。
  二年级的同桌也是一个女生,挺十全十美的,每当我遇到困难是她也总是二话不说的帮助我。她的学习成绩特别好,这使我羡慕得两眼发直。
  三年级的同桌是个男生,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第一次跟男生做同桌。遇到这个想陷害我的家伙,学习成绩下滑不讲,还经常被语文老师k得很惨。他每次上课前就故意问我几个十分古怪的问题,等我开口回答时,正巧被语文老师发现了,老师以为我上课不认真,大怒,而他则躲在座位下面偷笑,我呢?也只能被领去当“门卫”了。
  四年级的同桌没什么可形容的,就只能用一个“猪”字来描述。首先,你一看他那身材,你就会知道真正的“猪”是什么样了,其次,他学习成绩也不好,笨得想头“猪”,跟这样的人做同桌,真是“苍天不助我也”哎!
  怎么样,听完了我讲的同桌,你有何感想呢?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哎!老师为什么让我和他同桌。和他同桌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你不信,就看看吧!
  我的同桌叫刘泽宇,是我们班上的特慢大王。他有一张圆圆的脸,上面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样子嘛!还算有那么点帅气。可一谈他的性格,问题就大咯。这个人呀!有时脾气好起来,对你不知有多好,可有时脾气坏起来呀!你就痛苦咯。
  有一次,也不知我是什么得罪了他,(可能是受了什么刺激)他突然凶巴巴地指着两张桌子的那条间隔逢,说那是“三八线”。还规定道:“哼!你这个人呀,太霸道,老师把胳膊抄过来,让我都没了位子。不好写作业,也不好看书。从今以后,你只要超过这条‘三八线’三次就得交一样东西作罚款。”我听了,又急又气。心想:哎,完了,我这人向来马虎,要是无意中超过去n次,那要罚多少东西呀!从那以后,我呀无论做什么都特别小心。可他呢!雷声大雨点小,规定订好后便忘到了脑后。有时我的手或桌布超过了那条“三八线”,他也只是冲我皱皱眉头,挤挤眼,(那是因为心情好)弄得我哭笑不得。生怕哪天他又发起脾气,新仇旧恨一同报来。
  要谈我最心烦的事,那还得从老师实行的听写制度谈起。老师见我们有的同学老是听写不过关,为了让我们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居然定下了这么一条规矩:老师给我们报听写,同桌两个人中如果有一个人不过关,(一个不能错呀!真苛刻!)两个人都得留下来。一起复习再报。这下我可惨了。我每天回家就复习,他呢!回家就把听写的事忘到脑后,老师报听写,他一错再错,害我陪读!你说惨不惨?
  唉!摊上这么个同桌,我可真可怜呀!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叫王平,今年十岁了,他的个子和我差不多,烔烔有神的大眼睛,总是笑眯眯的,像有许多开心事要说。他宽容善良,天真活泼,诚实开朗,是个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画像作文
       我的伙伴作文
       小青蛙作文300字
       将相和缩写200字
       发豆芽的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军训作文200字
       植物园作文3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