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终于画好了,大家请看:
  我乌黑的头发上卡着一个淡蓝色的发箍。长长的睫毛下一双黑眼睛在骨碌碌的转着。皮肤白白嫩嫩。
  我呀,今年8岁,体重28千克,身高1。4米。我喜欢穿粉色的衣服,喜欢吃冰棒,还喜欢画画。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画一幅公主的图画,因为我想让公主的服饰更加精致漂亮,我仔细的画着每一笔,这时妈妈叫我去吃饭,叫了四五遍可我还是没有去,妈妈没办法只好让爸爸他们先吃,说娟娟一会儿就去。我的性格很倔强,总是喜欢我行我素。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叫我改一道题,我却说:“我不改!”结果,第二天作业交到老师那被打了个叉。
  你看,我就是这么一个喜欢画画又我行我素的女孩。

自画像作文
  我叫苏飒,今年读五年级。长像一般,一米五五的个子,瓜子脸,眼睛大大的,最能给别人留下印象的就是我嘴巴左下方的一颗黑痣了。我喜欢争强好胜,不甘服输。也是因为这样,我每每在输给别人时,奋起直追,迎头赶上。有时候我努力也得不到回报,但我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当众批评我的作文哪里不好,哪里不对,并叫我得向某某某同学学习时。我气得上气不接下气。“老师,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好,我就让你看看我的厉害!”于是我回家就拼命地看作文选,学习别人的写作手法,积累里面的优美词句,并学习运用一些修辞的句子……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作文水平骤升,跌破老师和同学们的眼镜。在一次作文比赛中,我拿了个二等奖。(以前我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对了,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别人的表扬,用妈妈的话说“给点阳光就灿烂”。别人的鼓励常常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想要表现一番给他们看看。
  这就是我了,我的“自画像”简单地画完了,相信大家对我也有了不少的了解。

自画像作文
  有一天,我为自己画了一幅自画像,那里有我可爱的样子。
  画中的我长得白白的、瘦瘦的,短短的头发、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还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看起来总是笑咪咪的,你说,好不好看?可是妈妈老说:“你看,你个子矮矮的,真瘦,又不好好吃饭,看小表妹多胖、多可爱!”我反驳道:“谁说的,我身子是中等的,不胖也不瘦,多健康啊!”
  我呀,今年8岁半,快9岁了,体重25千克,身高1。25米。我喜欢穿运动服,因为这显得我很活泼开朗,也显得我很精神。
  我喜欢玩电脑、跳绳、乎拉圈,我喜欢看书,我家有好多好多课外书,有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成语故事等等等等,我在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有了许多梦想,比如:成为一个仙女、一个画家、一个老师、一个航天飞行员、一个作家等等,所以我以后要更努力学习,多学本领,将来好实现我的梦想,到那时,我会再为自已画许多许多的自画像,送给我的爸爸妈妈,我的老师,报答他们对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伙伴作文
       小青蛙作文300字
       将相和缩写200字
       发豆芽的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军训作文200字
       植物园作文3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3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200字
    给老师画像作文
    自画像
    爸爸自画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