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伙伴作文

  如果要提起我的伙伴,那当然是我家的小狗——嘟嘟。
  平常我在家的时候总是和嘟嘟在一起,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嘟嘟长得非常可爱,全身黑乎乎的,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大耳朵,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一对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嘟嘟高兴的时候,总是甩着尾巴,东蹦西跳,时不时地用舌头舔舔你,犯错误的时候,却夹着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我打它,如果看到有陌生人来,它会像我的私人保镖一样,冲着那个ren da声叫。

我的伙伴作文
  这天,我在自己房间里整理抽屉的时候,翻出了一张照片——这是我幼儿园的毕业照,我看看自己,又看看其他熟悉的面孔,但是名字已经在我的记忆里淡忘了,只是有一张面孔,我不仅记得她的名字,也记得我们曾经有过的美好时光……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我也记不清了。她叫:阎思清,她跟我一样长得精瘦精瘦的,小小的脸蛋上有时还会红扑扑的,鼻梁上架了一副小小的眼睛,头上扎了两个乌黑的小辫子,我总是拿自己的大辫子跟她比,她总是腼腆的笑笑,我也会跟着她笑……
  让我影响最深的是,我从小的时候就爱说话,一下课和阎思清烦个不停,不过基本上都是我在烦,她在一边听,小时候,唯一的话题就是讲故事,那时候满肚子的童话,什么《白雪公主》啦,《灰姑娘》啦,我是百听不厌,从而我都能背下来,我滔滔不绝的讲着,她在一旁专心的听着,她是个忠实的听众,我想她一定也是听过无数遍了,但是她还是睁大眼睛望着我,听我一遍一遍讲这些老套的故事。
  小时候,最流行的是老师和同学的游戏,如果哪个同学有个老师用的铃铛,他就会成为所有同学关注的焦点。那时候,阎思清有一个铃铛,金黄金黄的让人看了就喜欢,那天她就成了焦点,一下课同学们都纷纷来到她身边,“借我玩玩好吗?”“求求你了,我想敲敲看。”“借我看看好吗?就一下,就一下!”同学们都七嘴八舌的跟她讲,我走过去,说:“阎思清,能不能借我玩一下啊!”“好啊,你玩吧!”她笑着说,把铃铛递给我,“哦!她给她好朋友玩的。”周围的同学都遗憾的说,好像不是她的好朋友是件很不幸的事似的。玩的时候,自然我是当“老师”,她是“学生”,她就毕恭毕敬的作她的学生,我说什么她就做什么,我讲的眉飞色舞,她做的兴高采烈……
  她比我小一岁,以前总感觉我是她姐姐,现在觉得我是她妹妹,她什么事都让着我,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深厚的友谊。

我的伙伴作文
  几天的紧急训练慢慢地从我身边溜走了回想这几天的生活,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敬爱的老师和我的可爱的伙伴。我的伙伴叫王雪童,我真的没想到来初中这么几天的时间,就能交到一个知心的好朋友。她不但是我新的伙伴,还是我的好榜样,她鼓励着我努力向成功进发。
  “大家好好练,练得好的上前面带操。”体育老师在我们前面扯着嘶哑的嗓音喊道。我自认为我做的很规范,觉得自己一定能上第一批队的成员。“来,王雪童,你上去,你,也上去,还有你。”老师叫了半天,也没叫到我的名字。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仔细看看我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蛙作文300字
       将相和缩写200字
       发豆芽的作文
       小学作文第一次洗碗
       水qiang大战作文300字
       军训作文200字
       植物园作文3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