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自画像

  

  看,前面走来了一位女孩,红红的嘴巴、大大的头,修长的腿,一头短发在风中飘荡。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我不是一位白雪公主,也不是一只丑小鸭。我就是我。想更多了解我吗?那就看看我的个人资料吧。

  我有很多爱好,我爱好美术、乒乓球、弹钢琴、打高尔夫球……但是,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妈妈把当当网排行榜上的儿童书基本上都买下来了,我经常废寝忘食地像海绵一样吸取各种书籍中的知识,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以至于眼睛都近视了,大家可不要学我呀,要注意劳逸结合。

  我还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小姑娘。每天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都心疼不已,经常帮他们锤锤背、捏捏肩膀,还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不让他们为我操心。中国作文网

  我的优点多得像天上的星星,可缺点也不少,不过下次再告诉你们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弟弟
       最爱的妈妈
       搞笑大王——老朱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最讨厌的人
       助人为乐的小明
       一次有趣的活动
       家乡美景
       良心寄存处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爸爸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我的自画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