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老师画像作文

  今天,我要给老师写画像。
  老师的身材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头发是褐色的,不扎的时候像瀑布一样美丽,扎着的时候像松鼠的尾巴,眉抟像弯弯的小船一样,在大海中慢慢前行着。眼眼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生气时眼睛瞪的圆圆的,高兴时眼睛眯成了一条线,鼻子像一座小山,老师的嘴在上课的时候能说出抑扬顿挫的话语,下课时还可以讲出动人的故事,耳朵像数字中的3,老师今天穿的是黑色的上衣,下面配带有花纹的黑裙子,老师穿的是深蓝色的裤子。
  我喜欢我的张老师,张老师是我们的朋友,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

给老师画像作文
  胡老师是我一至四年级的生活老师。她身材不高,花白的头发,略微卷曲。胡老师为人和蔼,总带着笑,逢人就打招呼。
  一直以来我因为挑食而长得瘦弱,还隔三差五因为感冒或者发烧而不能上课。因此,管我们生活的胡老师对我百般疼爱。每逢碰到好吃的菜或我喜欢的水果,胡老师都会想尽办法帮我多添上一份,别人说胡老师偏心,闹得我很不好意思,慌忙把那份胡老师加给我的“小灶”又塞回去……。但最后她还是会将那份 “小灶”又偷偷地塞给我并监督我吃完。
  二年级时,我住校了一个学期。那时住校的女同学寥寥无几,连我在内不过四人。住校第一天晚上我非常不习惯,要熄灯了,我害怕极了,坐在床上哭闹起来。正在洗衣间为我洗衣服的胡老师赶紧从洗衣间跑出来,一边拍着我一边给我扇着风还讲故事给我听,很快让我忘记了孤独,忘记了害怕,仿佛又睡在了家里我自己那张熟悉的小床上……不知什么时候,我又醒来,洗衣间的灯还亮着,窗子上印着胡老师疲惫的身影,里面依稀传出洗衣服的“刷刷”声……
  还有件发生在我住校期间的事,现在回想起来,我真觉得自己当时太不懂事了。胡老师如此爱我,我为什么要因为一点小事(不对的还是我)和胡老师“闹意见”?
  那是初夏的一天上午,天气变地莫名其妙得冷,胡老师要我穿长袖长裤,我却坚持要穿短袖短裤。“今天天气有变化,穿长袖长裤。”胡老师边说边将那套粉红色的运动服放在了我床上。“不嘛不嘛!今天不怎么冷,穿短袖!”我舞动着短袖抗议。“你感冒了,我就向你妈妈打小报告。”胡老师使用“杀手锏”。我可不想挨妈妈的“雷劈”,我惨败。在胡老师“虎视眈眈”地监督下,我“被迫”套上那套傻傻的运动服。看着穿好衣服的我,胡老师满意地走开了……我越想越不是滋味,气恼地冲进了厕所,把门反锁,独自生着闷气……胡老师再回来时不见了我,急得四处寻找,却怎么都不见我的踪影……听着胡老师进进出出找我的声音,我有一种报复得逞的快感。哼,不让我穿短袖我就不出去!让你找!
  最后我还是被上厕所的同学发现,带到胡老师面前。我怯怯地看着胡老师,等待她大发雷霆。胡老师喘着粗气看了我一会,最后轻轻一笑,说:“没事,玩儿去吧。”我诧异极了,胡老师怎么不生气?可能她今天心情还行,不想和我斤斤计较?我有一种侥幸逃脱的感觉。到今天我才明白,胡老师疼爱我,不想(建议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桂林的作文300字
       荷塘作文
       小儿垂钓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爱我家300字
       作文300字大全
       我的姥姥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我长大了
       学做家务事的作文
       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