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睡觉作文

  从小到大,每晚都是我和妈妈一起睡的。今晚我一个人睡觉。
  我脱衣睡了,妈妈说了句晚安,便回房了。
  只有我一人了,看了看四周,黑乎乎的。突然,看见了一只猫头鹰向我眨眼睛,我怕极了,眼泪不禁流了出来,一转头,又看见一只大妖怪向我袭来,不争气的眼泪又从我的眼中流出,刚想到妈妈房中。但又转念一想,我堂堂七尺男儿,流血不流泪。当遇到困难时,更不应该退缩,得勇往直前,不能放弃。想着,我探出了头,把眼泪擦干,望着漆黑的房间,已有些不再恐惧。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从我独自一人睡觉后,我明白了已给人生哲理,在困难面前,哭是没用的。必须靠自己的力量克服它,不再害怕他。

第一次睡觉作文
  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是在五岁那年。那是一件让我伤心的事情。
  那天,我为了得到一个玩具,答应爸爸的一个条件,但是爸爸的要求竟然是让我一个人睡觉。
  到了晚上,我在爸爸的催促下上了床,准备睡觉。刚上床一会儿,爸爸就把灯关了,我害怕的不得了,心里害怕有鬼,便又把灯打开,凡是听到一点动静,就把头钻进被窝。哎,没什么大不了的,世界上是没有鬼的。我自言自语。
  终于到了早上,大家都懒洋洋的起床了,才发现我昨天晚上一夜没睡,都有了黑眼圈,爸爸说我像个大熊猫。奶奶说:“心肝,你怎么一夜不睡呀?”我说:“我害怕有鬼。”奶奶说:“以后跟奶奶睡吧。”
  这就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的经历。我知道做什么事情都要勇敢,不能害怕。

第一次睡觉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觉,多么普通的一件事。可就这么普通的一件事在我脑海里是那么的深刻!
  记得在四年级时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是那么的害怕,可爸爸却对我说:“堂堂正正的一个男子汉,这么一点小事也害怕,今晚你就一个人睡吧。”当时我是多么的恨爸爸那么无情。可在爸爸的威严下,我是那么的渺小。于是就情不自愿的一个人去睡觉了。
  一上床,我就把被子紧紧地卷起来,怕得要死,生怕书里的妖怪出来吃我。我越想越害怕,差点没叫出来。折腾了大概一两个小时,我总算是睡着了。
  突然,一丝亮光射进我的眼睛里来。啊!原来天已经大亮了。总算是熬过了这么恐怖的一个夜晚。
  从这以后,我觉得做什么事的第一次都是那么的辛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鲸的自述作文400字
       鲸鱼的自述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有关接力赛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生命如此脆弱作文
       穿越火线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