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月考作文

来到了,刚升入六年的我们还真有点儿措手不及。我在这次考试前的心情似乎比期末考试还要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啊!前夜,我努力的复习,看完了语文卷子又看数学,英语书也翻了一遍又一遍,说到英语单词全记会了没有,restaurant(饭馆)死记硬背也不会背写,姐姐来帮我解难,她教给我记单词的秒方法,我一小会儿就会写了。我想:学习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考语文时,一道考题令我印象深刻:写出“那座古桥,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位老朋友”的修辞手法,我考虑一时,写下了答案:比喻。之后才知道正确答案是拟人,我有点儿不明白了,把老桥比作老朋友这也是有道理的,为什么这样就错了。我思考很久,明白了其中的原因。
   说到考英语,那可就轻松多了,前夜我好好的复习,背会了所有的单词及重点句子,第二天早上又学习了一会儿,又句俗话说的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觉得我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的。
   语文英语考试完了,就要迎接下一门课数学了,考数学时,我认认真真的计算每一道考题,考数学时,生怕写错了,答完试卷,我又检查了一遍,居然发现了两道错题。我既高兴,又伤心。高兴的是我的错误可以改正,少丢几分;伤心的是我那样认真计算还有错题。
   第一次月考完毕了,我的收获很多,感触也很多,我会在今后更加努力,争取超越自己,赢自己一把!

第一次月考作文
   1。学校方面:我们的老师可是每时每刻都无微不至的辅导着我们,特别是数学和英语。常老师和王老师对我们是恨铁不成钢啊:利用自习课的一点时间给我们"加班"。每天的作业不说多,但是却是很多,如果那一天不做到9点或10点的话,那可是奇迹。
   2。家长方面:每天回到家,把学校的家庭作业作完后,又要马上面对妈妈的任务,什么背书啊,作辅导作业啊……一大堆。还要把当天的学习内容全背下来,周五还要测验,以前晚上都可以出去放松一下,可现在晚上除了背书就是做作业,唉!悲哀啊!
   3。个人方面: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因为学到知识,考出的好成绩是自己,谁也抢不走,而且这次考试是要进入个人档按袋里的,如果考差的话那就会是一生的失败,但考好的话,就是一生荣誉,这就得看他个人的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为都在为这次考试努力,都想出出风头,为家长争气。
   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用我全身的力量去面对这次重要的考试!

第一次月考作文
   不久前刚刚进行了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充其量相当于期中考试。我自然信心十足,考罢自我感觉良好,相信定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分数。
   岂不知,事与愿违。还陈的上好学生的我竟考了全年级43名。我似乎与找了一个霹雳,全身都震悚起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在那边顿了一会儿,心中充满了惋惜,我不知该怎样面对我的父母,他们对我充满了希望。我并不是怕他们如何惩罚我——我的父母从来都是在平时的学习中督促我,至于考试成绩,则考好奖励一些我喜欢的东西,考不好并不k我,而是一个劲儿的给我打气,让我有信心。我怕的只是该如何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回到家,我不敢看他们那一双双充满此项和期待的眼,跟无脸面说自己只不过是粗心大意,考了全年级43名而已。过了一会儿,他们见我低头无语,大概已料到我的成绩如何,便不再问了。母亲赶忙拉开话题,说:&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击鼓传花作文
       秋日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游保国寺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去海边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