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从前,有个王后一直没有孩子。直到她四十岁那年,有一只兔子跳到了王后的怀里,说:“不久你就会怀上一个即可爱,又懂事的小孩子。”说完兔子就消失了。
果然如此,王后怀上了孩子,她的肚子一天天变大了,过了几个月后,王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她高兴极了,把她叫做:“妮莎”公主。在同一天里,大臣的妻子也生了个女孩,长得也很可爱,便把她叫做“利妮”小姐。人们都说:“她们俩个以后会有好运的。”
两个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它们变成了两个善良的女孩子,经常接济穷人。有一天,他们去丛林里玩,大森林太吸引她们了,她们在大森林里唱啊!跳啊!玩得很开心。等她们玩够了,想要回家。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了。她们走啊走,发现一片牡丹花丛,这时有一朵牡丹花说话了,(她是牡丹仙子)“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我能满足你们的三个愿望。”她们讨论了一会对牡丹说:“我们的愿望是:第一,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第二,让我们越长越美丽。第三,让我们娶上一位英俊漂亮的王子。”牡丹花看了看她们,笑着答应了,说着就把她们送回家。
牡丹花的第二个愿望也实现了,她们长的一天比一天美丽,如花似玉。
牡丹花的第三个愿望也实现了,国家举行庆典舞会,有好几位英俊的王子参加了,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便选中了两位意中的王子,不久,两人便同一天举行了婚礼。
在结婚的那天:“牡丹花又出现了,说:“你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两位姑娘!这都是因为你们有颗善良的心,善良是一种美德,善良可以创造一切!愿你们天长地久!永远幸福!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hi!大家好!我是主人的语文书,我为我的主人提供了知识、提供了帮助,主人一时一刻都离不开我,我很是骄傲。但是,主人对我的方式我十分伤心……
上语文课时,主人的手开始做“动作”了。她把纸的拐角卷起来,再弄平整……反复的这样几次,使我腰酸背痛。这还不够,主人又把我一折一折地折叠,弄得我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唉,那可真叫个“疼”!
这不,现在语文书政府也免费了,我的身价又低了一截,主人对我的待遇越来越不好了,她时常把我揉成一团,有的地方还撕扯了。从整体来看,我越来越像一堆“废纸”了,身上有一条条的伤痕,可以说我是“一级残废”了。我疼啊!为什么我的主人能这么对我呢?哎,命运对我就这么不公平!
几个星期以后,我从智慧书本——数学书上得知在一节班会课上,主人的老师讲了鲁迅读书的三大事例。还重点讲述了鲁迅爱惜书的事例,而且告诉所有的同学们,爱护书本,就要像爱护我们的眼睛一样。听了这些话以后,我兴奋不已,因为我们的日子终于“改革”了!
从以后和主人的相处中,我已经感觉到:主人变了!她每次翻开语文书以后,就会捂摸我被她折叠的受了伤的拐角。上课也不会再“捉弄”我了,我感到了一丝欣慰,主人变了,变得知道疼爱我了,变得更加遵守记录了。
相信有很多的语文书和我一样,也受到了虐待。希望你们的主人也和我的主人一样,知错就改,爱惜书本,使自己泛发活力。

四年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年级观察日记
       告别不良习惯作文
       关爱作文
       小学生观察作文
       四年级作文吹泡泡
       那一次我真后悔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赛龙舟夺标作文
       失物招领作文
       “怪怪”的“老头儿”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五年级作文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