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秋天的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悄悄的来到小朋友的身边。
   两天前的一个下午,我在我家对面的小山坡上发现了一只小青蛙,它有一个雪白的大肚皮,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只长长的大舌头,这就是它的外貌!
   小青蛙特别喜欢吃苍蝇,它静静的蹲着,一只苍蝇飞来了,小青蛙倏地吐出长舌头,一卷,苍蝇被逮住了,紧接着,舌头一缩,苍蝇就被吞进雪白大肚。
   秋天到了,小青蛙在地里挖了一个洞,准备在这个洞里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这就是我观察到的可爱的小青蛙!

写秋天的作文
   我爱秋天,因为它美;我爱秋天,因为那时会开放美丽的菊花;我爱秋天,因为叶沙沙沙的响声让我的心请无必舒畅。
   美丽的秋天在大雁排成人字形的时候出现了;美丽的秋天在稻谷成熟的时候出现了;美丽的秋天在我们欢笑你出现了。
   秋天是最美的,秋天的景色是最好的。秋天的大树是金黄的,麦浪是金黄的,秋天是一片金灿灿的海洋。果园里的苹果是红的,葡萄是紫的,柿子是黄的,原来秋天还是五彩斑斓的。
   我喜欢美丽的秋天,丰收的秋天,幸福的秋天。

写秋天的作文
   又是一个秋季,心中充满了无奈和忧愁。
   我在枫树林里漫步,周围都是树。秋天的季节已经来到了,亦将逝去。被秋风带走的是什么呢?是思念?还是快乐?……心弦已然随风飘荡。心中存留着无尽的幻想,依旧停留在那个花开的季节。在这个叶落的季节,亦会留下什么呢?是那份纯真,还是那份激情?时间的变迁与逝去,冲淡了心中曾经的执著,却留下令人辛酸的回忆。时间的无涯,摸不透时间的外墙,也把握不住它的双翼。它过的是那么快,也许,它也如落叶一般无痕。来的是那么无声无息,去的又是那么匆匆,那么平静。
   又一阵风刮来了,来的是那么猛烈,又是那么深沉。漫卷着枫叶,也一片片飘落。我看着着一片片飘落的枫叶,不禁思绪万千。叶落无痕,的确,落叶是那么宁静地落下来了,无声无息,令人丝毫无察觉。
   看着这枯黄的叶子,似乎也明白了什么。在这似水年华,恍然间醒悟,自己浪费了多少光阴。直到现在,方如一梦彻醒。迷迷糊糊走过那么多年,追求的究竟是什么?笑自己太傻,多少年来,问苍天自己追求什么,天亦无回。笑自己太痴,多少年来,为了一个梦,执著地追求,蓦然回首,一切亦然无成。亦是笑叹词穷,无言达心愁。为了一个完美的结局,风风雨雨走过那么多年。回首往事,记忆早已模糊,一切亦如这枫叶一片片落。再次打开内心的窗户,走过那条漫长的路,它已离我们很远。
   花开的季节,闻到了花香,却听不到花开的声音。在这叶落的季节,隧看得见叶落,始终听不见叶落的声音,亦无求。
   又一片落叶随风飘落,在风的抚摸下。打着转儿,旋转地落下。不禁伸出手,再次接住这片迟来的落叶。这是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吗?落叶亦飘落无形。
   天,仿佛也忧愁,下起了蒙蒙细雨,秋天的落叶在风雨中不在寂寥。蒙蒙的细雨,亦冲淡了心中的那份忧愁。
   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落下,将意味着秋季的迁移。它来的是那么茫然。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带走了我的思念与激情。
   幽静的林荫道上,走着一个孤独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崇明东滩游记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