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快乐作文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如果你有机会去森林公园,那你就可以看见一片片枯叶飘落在地上;如果你还有机会就来到田野里,地上已经被金黄和红色的“地毯”遮住。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去寻找秋天的快乐。
   你瞧,有的同学在摘红红的苹果,每摘一个苹果,树就会直一点;有的同学在收集各种各样的树叶,有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每一片落叶就像一封信,寄啊寄啊,寄来了夏天的告别,秋天的来临。
   你听,一个个板栗,“啪,啪”的裂开了嘴巴;你听,大树“唰,唰”是那告别的话语;快听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它在告诉我们: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我喜欢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

秋天的快乐作文
   在绚丽多彩的四季中,有人喜欢生机蓬勃的春天,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我偏偏喜欢秋菊傲霜的秋天。秋天是一幅画卷,她带着丰收和凉爽,带给大地无穷的快乐。秋雨带着自已那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挥动着画笔,为秋天染上了灿烂绚丽的色彩。秋风为秋天带来了一阵阵迷人的芳香,有菠萝味的,有柿子味的,有橘子味的……
   在这个色彩斑澜的秋天里,一定发生过许多快乐的事情吧!最令我感到快乐的是—可以在这个可爱的季节里赏菊了。每逢秋天来临之际,露水成霜时,树叶便脱落,美丽的鲜花调谢了,惟有菊花昂然挺立在秋风之中,傲然怒放,千姿百态,为秋天添上了无限生机。我和妈妈来到公园赏菊,一进公园的大门,人便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世界。喷水池前,两盆大菊花紧紧地挨着,像是在说悄悄话,旁边两排摆放着一盆盆小菊花,它们互相簇拥着,互相拥护着,争研斗芳。花坛里的菊花春意盎然,一株株,一簇簇,一丛丛,红的似火,白的像霜,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绿的似玉……五光十色,满堂生辉。那花犹如风,使人好像立于百花争艳的初春。我多么希望也是一朵色如翡翠的菊花呀,我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的美,而是因为她的那种不畏寒冷的精神。
   秋天,是多么快乐呀!是多么迷人呀!

秋天的快乐作文
   秋天的快乐在哪里?
   来到田野,映入眼前的便是金色的稻浪,饱满的稻穗低着沉甸甸的头。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金色的地毯。一阵风吹过,金色的地毯像大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山坡上、田埂上,一排排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秋风吹过,那叶子便“沙沙”作响,似乎在告诉农民伯伯们急待收割的心情。地里的棉花成熟了,棉桃朵朵,一片银海。看,农民伯伯正喜气洋洋地忙着收割,伴随着一阵阵的笑声抖掉了各自脸上的汗珠。这能不是秋天带给人们的快乐吗?
   走进果园,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抬眼望去,只见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红灯笼似的桔子,一个个挂满枝头,像是一玩耍正酣的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向外张望。看,果农们正高兴地忙着摘下一个个成熟的果子呢!这能不是秋天带给人们的快乐吗?
   看,树林里小朋友们踩在又软又厚的落叶上,就像踩在松软的棉毯上似的。偶尔几阵风吹来,吹落了一片片树叶,那树叶飞呀飞呀,一摇一摆地,像一只只蝴蝶飘然而下。小朋友们跟着那树叶追呀追呀,追到树叶飘落的地方,捡起一片树叶,轻轻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生活
       明明,青蛙,白菜
       梦里,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