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唉祸不单行


唉祸不单行
夜空中,繁星点点,却在不知不觉中渐渐聚起了朵朵乌云……有人说,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而我,就“完美”的诠释这句话。唉,悲催啊……
晚上,我与朋友们告别,骑着自行车慢悠悠地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哼着小曲,心情十分愉悦,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的好。可惜,我高兴太早来了——天公不作美,当我走到一半的时候,天空居然飘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而且越变越大,从蒙蒙细雨变成倾盆大雨。

啊!我一边顶着头上的大雨,一边拼命在雨中狂奔。不过,我这个人总能找到乐子——在雨中狂奔的滋味也蛮爽的嘛(我疯了,不用管我)。但是,俗话说的好“祸不单行!”就在我到小巷里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自行车英勇的“挂”了——它掉链子了!“我的妈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我一边在心底不停地大喊,一边愤愤地淋着大雨、推着车。

唉!“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我今天出门一定忘了看黄历了,不然怎么会这么倒霉?不和你们说了,我要去洗个澡了,不然你们明天一定看不到我!拜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18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扔石子
       柚子飘香
       剥柚子
       传递责任
       最美的时光
       心之所向路之所往
       享受运动
       许我一世安宁
       心儿怦怦跳
       读《金锁记》有感
     
     唉祸不单行
     放假第一天
     在书中长大
     新加坡游学有感
     妈妈夸我真懂事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
     有准备才会精彩
     丰收的喜悦
     关于牵手的作文
     哭泣的小河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