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衍纸画


衍纸画
星期三我们去纸艺室学习做衍纸画,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衍纸画,这个陌生的名字让我产生了疑问:衍纸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很期待。
老师首先介绍了衍纸画的由来,给我们欣赏了几幅精美的作品,这些作品惟妙惟肖。同学们不禁赞叹起来,跃跃欲试,我的心情也无比激动。老师先教我们如何用纸来做水滴卷,接着给我们发了一根长条纸,让我们先对半减掉,再平均分成三份。我们将纸插进衍纸笔头上的小缝里,然后就开始慢慢地卷。老师还风趣地说:“可别卷成螺丝了!”卷完了把它拔出来,放到桌上用手轻轻拨开,每一圈中间都要有一条细小的缝隙。同学们耐心地按着老师说的做,一步一步学。
橙色的花蕊、花瓣儿,淡绿色的叶子组成的一朵朵花儿,顿时呈现在了我们的手中,栩栩如生,做工精致。这些都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今天这堂课别开生面,让我们了解了它的历史,亲自体验了做衍纸画的过程,让我们受益无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4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零食
       记暑假中最快乐的一天
       第一次炒土豆丝
       抬起你的头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咏草
       它的幸福在哪里
       那残留的桂花香
       城市里的草
       致我最爱的老师
     
     衍纸画
     中秋节真惆怅
     过年大庙会
     给巴西龟安家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快乐的死海之旅
     参赛记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