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巴西龟安家


给巴西龟安家
又到了一个周末,晚上妈妈说他要去逛超市,我说我也要去,因为我要买一只巴西龟。
一到家我就开始给巴西龟安家了,我先拿出了一个“珍藏已久”的金鱼缸,我先用金鱼缸装满了水,然后把它放在阳光底下晒着,这样就可以让空中的氧气进入水中,让巴西龟吸收。我趁着这个空档,我拿出了我收集的一些鹅软石、贝壳和螺,我把这些东西拿到了卫生间,把上面粘着的灰尘用水统统清理掉。做完了这些,谁的“阳光浴”也晒好了!我把金鱼缸放在地上往水里撒些沙,中上水草,把洗好的几块鹅软石、贝壳和螺放在沙上面,把巴西龟放进去,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就给巴西龟做好了!
给巴西龟安好了家,他似乎饿了,我拿来了一条金鱼,把它放进了水缸,金鱼在水缸里游来游去,可他任然逃不出巴西龟的手掌心,巴西龟头往前一伸,就抓住了金鱼,“啊呜啊呜”几口就吃掉了!
巴西龟真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4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喂狗
       游子情
       人生路上的小站
       这样做值得
       歌声悠扬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爱臭美的小猪
       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有感
       秋的感觉
     
     给巴西龟安家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快乐的死海之旅
     参赛记
     第一次做买卖
     去青岛游玩
     两只可爱的小猫
    小小巴西龟
    可爱的巴西龟
    可爱的巴西龟
    我的巴西龟
    我家的巴西龟
    可爱的巴西龟
    可爱的小巴西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