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话说灰太狼进过羊羊们的两次整后,十分生气 ,怒火如太阳的内核一般烫。于是便 踢开实验室的门,拿着酒精灯烧制起“大小药丸”来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彻夜不眠,灰太狼终于研制出了第三代“大小药丸”,正当他得意之时,红太郎扔出了三个"回旋锅 ","当,当,当"灰太狼被平底锅陷到了墙壁上,这时红太郎走出来 手中拿着平底锅怒气冲冲地对灰太狼说:“笨蛋,你那烂发明几时有用的呀?!你这个白痴三明治。”“老婆这也是为了抓羊吗......”“还不快滚!抓不到羊,你今晚 就在外面喂蚊子吧!”说完就把灰太狼打出了狼堡。

    当,灰太狼正好落到了羊村,灰太狼一看一看到了羊村十分高兴说:“小肥羊,我灰太狼大王来了。”说完便服下了“大小药丸”这次的“大小药丸”只有一颗,而这颗“大小药丸”吃下之后只要凭意念就能变到自己想变 到的大小,所以灰太狼很容易便穿过了羊村的铁门。一到羊村里面灰太狼便又变大了身体,并变长了手,把羊羊们抓了起来,喜羊羊也被抓了起来。他还没想到逃跑的办法,就已被灰太狼吃了。

    灰太狼到家后,红太郎一看这么多羊,十分高兴,而羊村也毁了,灰太狼在狼族的地位也加高了一段,最后成了狼族的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兰花
       日记<<老鼠记者之球赛》
       日记-------白色污染
       日记<<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养宠物
       白色污染
       喜欢画画的女孩
       做最坚强的自己
       日记------画画
       猜猜我有多爱你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
     我喜欢兰花
     一件伤心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
     努力就有可能
     五彩的花朵
     当一次老师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