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耳朵的实验

  耳朵是我们人体的一大宝贝。听课、听音乐、听铃声……没有耳朵根本不行。今天,邹老师给我们的耳朵做了三个实验。  
  第一个实验开始了。“叮叮咚”几声动听的音乐传进了我的耳朵,老师启动了空调。空调的叶片缓缓地打开了,过了一会儿,空调“呼—呼—”地响了起来,好像狂风在怒吼似的。当老师把空调降到了22℃时,风更大了,好像要把我们都吞没了。“叮叮咚”老师关掉了空调,风声突然消失了。  
  第二个实验是滑稽喷嚏。教室里依然很安静,一位男同学自告奋勇[注: 告:称说,表示。主动要求担任某项艰巨的任务。]地上台表演大声喷嚏。他的头向后仰,把嘴张大,又停了一会儿,“啊—啊—啊—啊嚏呀!”惊天动地[注: 形容某个事件的声势或意义极大。]的一声后,那位男同学僵住了,像个呆子一样,像生病似的。全班顿时哄堂大笑[注: 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时大笑。],一位同学还拿一袋饼干,假装打120呼救!  
  然后,那位男同学又主动上台,表演了一个夸张的小声喷嚏。他做了和之前一样的动作,却发出很小声的“啊嚏” ,他的表情就像一个阿q。顿时全班爆笑,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同学笑得跌倒在地上;还有的同学笑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跟鞋与平跟鞋
       铭记那一刻微笑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乐山大佛导游词
       吹鸡蛋比赛
       奢望孤独的我
       是你,对,就是你
       燎原(简版)
       繁华落尽,细雨无声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咬耳朵”游戏
    有意义的实践课
    一次有趣的实验
    一次有趣的实验400字
    有趣的实验
    一次有趣的实验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有趣的实验
    一次有趣的实验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