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

  一次有趣的实验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纷纷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跟着课代表一起背古诗。何老师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室,突然,我看见何老师手上拿着有关科学的器材,我挠了挠头,忽然想到:“咦?昨天老师不是让我们回去做实验吗,我猜这节课肯定要做实验。”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就要做一个投硬币的实验。

  何老师先把一个大圆柱玻璃杯,轻轻地反放在讲台上,在再拿一个小的玻璃杯,放在大玻璃圆柱上,在杯里面加满水,那杯里的水似乎一碰,杯里面的水就会溢出来,然后老师又取出装满硬币的盒子,抖了抖,同学们个个都伸长了脖子,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的盯着玻璃杯,还有些看不见的同学竟离位冲到讲台前,恨不得把每个步骤看得彻底,由于那些高个子的男生挡住了我,我也跑到了讲台前。实验开始了,只见老师从盒子里取出一枚硬币,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靠着杯壁放了下去,那硬币像一位跳水员似的在水里打了几转,然后慢悠悠的沉入杯底。第一枚硬币成功落入水中,而水却没有溢出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百思不得其解,老师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又接着往杯里放了第2枚,第3枚,第4枚......眼看杯底的硬币越来越多,就快到16枚时,杯里的水鼓了起来作文人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下的梦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我来当导游
       
       姥姥家的果园
       棒棒糖
       十年后的一天
       梦想中的同桌
       成长路上的道德选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