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树下的梦

  下午,太阳收起了炎热,风儿开始工作,我悄悄地走下楼,去与树说说话。

  我走到湖边,坐在柳树下,柳枝随风起舞。它那长长的发梢擦过我的脸颊,多像一个爱美的姑娘啊!她那婀娜的舞姿,俊俏的姿态,无不深深令我入迷。我坐下来,椅到栏杆上,柳姑娘与我开起玩笑来,她把那长长的头发解开来,让风儿吹得那一头美丽的、嫩绿的、令人羡慕的长发随风飘扬。她又舞动身体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跳起迷人的舞蹈,我坐在那儿痴痴地望着,看呆了。

  我是多么喜欢柳姑娘的辫子呀!我忍不住轻轻揪下一片,放入手中,细细地想。你看那清晰地纹路,是她梳辫时细心划上的划痕,记录下发辫的一点一滴,我望着柳姑娘的日记,竟一时想不起什么。这时候我多想问问她,这是什么意思?也许是我刚刚揪疼了她吧。我走过去,抚摸着每一片柳叶,每一片都那么绿,绿的巧妙。她的日记到底写了多少次,我也不清楚。我将她的小日记本托起,风儿喜欢上了她,牵着她的手,一起到空中飞翔。

  我牵着一枝,嗅到了清香,是一种令人清爽的气息。我闭上眼睛,心中还回荡着那清新的气味;耳边还还回荡着风与柳的合奏,沙沙沙……脑海中留存的,是清的湖和绿的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事见真情
       我就要毕业了
       我来当导游
       
       姥姥家的果园
       棒棒糖
       十年后的一天
       梦想中的同桌
       成长路上的道德选择
       我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阳光下的蜕变
    夕照下的思索
    月光下的思念
    月光下的记忆
    夜幕下的厦门
    党旗下的执着 心灵上的感悟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彩虹下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