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咬耳朵”游戏

  上课铃响了,李老师笑眯眯地走了进来,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好不好?”一听做游戏,同学们可都坐不住了,都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好!”  
  李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玩的游戏叫咬耳朵。“同学们一听,便好奇了,咬耳朵可怎么玩啊?李老师说:“这个“咬耳朵”可不是真正的咬耳朵,而是一个传话游戏。”说完,就把我们分成了四组,让每组第一个同学把纸条上的句子背下来,这几个同学都很紧张,唯恐把话传错。传话开始了,第一组的最后一个同学说:“我听到的是小李吃枣。”可第一个同学站起来说:“我说的是请你吃枣。”到了第二组,最后一个同学说:“我听到的是请你吃汗。”第一个同学说的却是:“请你吃好。”我们哈哈大笑。第三组同学信心满满地大声说:请你吃手!”可有人大声喊:“应该是请你吃少。”终于到我们组了,我紧张地竖起耳朵来听,生怕传错了。赵世纪站起来说:“我听到的是请你洗澡。”第一个同学站起来说:“我说的也是请你洗澡。”我们组的同学都欢呼起来。只有我们组传对了,原来传话也很难啊。  
   通过“咬耳朵”这个游戏,我悟出一个道理,不能听信传言,应该眼见为实。只有亲眼见到才是最真实的,不能道听途说[注: 道、途:路。路上听来的、路上传播的话。泛指没有根据的传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栀子花
       当爱成为习惯
       秋天的遐想
       幸福是一杯牛奶
       冰莲——变身
       我的新加坡之旅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电视争夺战
       宽容
       中国精神颂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耳朵的实验
    “咬画”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长耳朵“狗”
    耳朵出走记
    会“咬”舌头的冰淇淋
    嘴巴、耳朵、鼻子、眼睛
    观《国王有对驴耳朵》有感
    鼻子、眼睛、耳朵、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