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童年是一幅画,画中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可我现在却站在画外,而且不再唱歌。  
  一天,我呆在家里百无聊赖,从书柜中刨出一本砖头书开始了无聊的阅读。突然,从书柜里跑出一盒录像带,这可勾起了我的兴趣,于是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了录像机,并把录像带安进去看。录像机反应缓慢,我有点迫不及待。  
  慢慢的录像机屏幕上只显现出一个哭得很惨的小女孩,我按下暂停。时光开始倒流……  
  那时候,老妈总爱挑逗我。那天妈妈又开始了恶作剧,她让爸爸拿来一个怪东西——录像机然后对准我开始了她那使我记忆犹新的著名恶作剧。妈妈睁着充满好奇的双眼和一张随时准备着大笑的嘴,那样子让我知道现在都难以忘记,妈妈伸出纤细的手一揪我的耳朵,然后手里好像攥着一个东西,而后妈妈挑逗的声音:“萱,你看,妈妈手里拿着你的耳朵呢!”幼稚的我立刻变脸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边哭边追妈妈,带着哭腔嘴里不停地重复的喊:“妈妈把耳朵给我安上!”看着我受惊的样子,妈妈“心软了”,伸出手摸了我一下。我高兴的喊道:“噢…耳朵回家了!”看到我破涕为笑的样子,妈妈却诡异的看着我说:“耳朵早就被我扔掉了,怎么说已经安上了呢?”这下我却急了,撅着小嘴,皱着眉毛,眯着小眼睛,一颗颗不值钱的金豆豆掉了下来,而且越哭越凶。突然,想起了什么似地边擦眼泪边跑到妈妈身边急忙问道:“妈妈,妈妈我的耳朵真的被你扔了吗?”“没扔,小傻瓜你还要它吗?”“要,要,要,耳朵是用来装声音的,扔了耳朵声音住哪呀!”“那妈妈给你装上,嗯,好了,你自己摸一摸看耳朵现在在不在?以后要好好保护它,别让它再丢了。”我小心翼翼的试着一摸,喊道:“耳朵真的回来了!妈妈你真厉害居然没有流血耳朵就被你拿走了。”  
  虽然童年已经逝去,但是童年依旧在我们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写《游园不值》
       有爱,真好
       日照的大海
       给家人的一封戒烟信
       缅怀先烈珍惜眼前
       爱吃零食的三姑
       有趣的“摸人仔”
       生日宴
       需要你,我有你——谨将此文献给…
       春、真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