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抢班干部

今天,“老班”杨老师夹着书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同学们,今天下午的班队课我们竞选班干部。”  
 我早就对班长垂涎三尺,本以为已有几年班长经验的我能够稳稳当当地当上班长,可没有想到今年的竞争是正么激烈,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来竞争这个“一人之下,八十人之上’’的班长,这使得我这个深资班长处于劣势,一时间,班上是水火不容,我不屑地想:切,不自量力的家伙,到时候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我笑了几下。  
  最紧张的时候到来了,尽管我表面上故作轻松但还是十分紧张,起初,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上去,最后,周秋豪率先打破了僵局,只见他从容地走向讲台,拿起话筒,不慌不忙地开始了他的演讲:“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想应……”  
不愧是我们的老班长,他今年还想应聘班长,我见他的演讲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我见了,便快步走上讲台不甘示弱:“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想应聘班长,我当了四年的班长……”同样,我的演讲也博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我长舒了一口气,心中的那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  
接着,又有几个同学上来做了演讲,他们的演讲也激动人心,博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一共有35个同学上来做了演讲,但能选15个同学,于是,杨老师就决定用投票的方式来决定谁来当这些“班长’’,“中队长”……  
“同意周秋豪的同学举手。”举手的同学占4分之3……  
经过投票后,杨老师决定任我和周秋豪为班长,何佳熹,张正沛为中队长,周文涵……  
这次竞选既锻炼了我们的口都表达能力,又训练了我们的社会交流能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之神奇的拿耳朵事件
       改写《游园不值》
       有爱,真好
       日照的大海
       给家人的一封戒烟信
       缅怀先烈珍惜眼前
       爱吃零食的三姑
       有趣的“摸人仔”
       生日宴
       需要你,我有你——谨将此文献给…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班干部竞选
    班干部竞选稿
    评选班干部
    讨厌的班干部
    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严厉的女班干部
    竞选班干部
    竟选班干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