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竞选这个职位,目的就是想要班上学习较差的同学把成绩拉上来。有些同学不爱学习,总觉得学习是一件很难的事,一个沉重的担子。不如说听写英语单词的时候吧,有小部分同学老听写不出来,有时还会因为这样的缘故,就觉得自己不够别人聪明,在这里,我要告诉那些觉得自己不够别人聪明的同学,记单词是要找技巧的,听写单词要注意单词形式。有些单词是按读音写的,有些则是有两个不同的单词组成的。如timetable这个单词,它的意思是时间表,这个单词看起来很长,但是很好记。仔细点看这个单词,里面隐藏有不同样的单词,time是一个表示时间的单词,table是一个表示台的单词,把它们“融为一体”有得了一个新单词。竞选学习委员的我还有告诉所有同学:不要觉得自己愚蠢,也许你已经足够优秀,可缺少的是足够的自信,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差别就是在于如何去认识自己。如何发掘自己和重用自己。我的成绩算不上是全班第一,但我有足够的信心当好这个学习委员。  
  如过我竞选成功,在学习可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让他们的成绩全部都提高。我们可以在班上开展各种各样的学习游戏,让那些不爱学习的同学都爱上学习!让所有同学都能从游戏中获取知识。同学们,任凭先天的优势获得成功算不得聪明,只有在缺陷中获得胜利的人才是聪明的!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
       真想把它倒了
       大自然的美丽
       
       回忆1937年8月28日
       失败的滋味
       我的希望
       雷伊故事——【大战盖亚】(大结…
       照片里的故事
       记忆深处的一张旧照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竞选班长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有趣的班干部竞选
    竞选十佳少先队员
    三好学生竞选稿
    竞选班长的演说稿
    竞选班长的演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