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闹心

闹心  
  我们家的大闹心,是一位满三岁的小家伙,别看他不吃饭,不长个头,不长肉,那胆子和大王脾气可是天天夜夜都在长呢!看吧;这几天可找上我了。  
  这天,小东西又找我跟他玩玩具。我实在不想陪他玩这些幼稚儿玩的东西。于是,我对弟弟说:“宝贝,姐姐没时间,你自己玩。”弟弟越听越冒火,于是,大声叫“快-点-陪-我-玩。”他见我不理他,马上拿出绝招。对我亲切地说:“姐姐好,好姐姐,你来玩嘛。”说着屁股朝天地向我奔来,一口就把我的白白手咬了个半紫半青,可疼死我了。他居然说:“这叫先下手为强。”  
  还有一次,弟弟上幼儿园。花草树木多多少少有些大又肥的青虫。他第一次见很害怕。第二次,有些紧张。第三次,他就敢抓住完了。那天,弟弟在花园上找到了一只大青虫。忽然灵机一动,在上美术课时,他故意把大青虫放进要用的颜料盆里,把大家及老师吓得半死不活,他却在一边幸灾乐祸。更可恶的是,他居然在老师批评他的时候抓虫子放在老师手上。把老师吓得汗毛直竖,身体抖动。一下子给吓跑了。  
  看!我们家的小宝贝是不是很会闹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我的童年
       真想把它倒了
       大自然的美丽
       
       回忆1937年8月28日
       失败的滋味
       我的希望
       雷伊故事——【大战盖亚】(大结…
       照片里的故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