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高跟鞋与平跟鞋

             高跟鞋与平跟鞋  
        铅山快乐作文学校四年级 唐清铃  
  一天,主人买来一双很漂亮的高跟鞋,把它放在一双很老土的平跟鞋旁。  
“嗨!平底鞋,你看我,全身金光闪闪,哪像你那么老土,离我远点。”高跟鞋有些高傲地说。平跟鞋不理睬它,“听见了没有,滚远点。”高跟鞋不耐烦地说。平底鞋无耐,只好走到别的地方休息去了。  
  第二天,主人想参加一个舞会,她就穿着新买的高跟鞋去参加这个舞会了。临走前,高跟鞋还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地说:“平底鞋,看见了吧!主人还是看中了我,因为我美丽,你却那么丑陋,在家呆着吧!呵呵!”平底鞋轻蔑地看了平底鞋几眼,然后扭扭屁股走了。  
  主人走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脚很疼,但她还是忍痛度过了这个舞会。  
回到家里,主人把高跟鞋丢在一边,不理睬它了,每当主人要出门时,都穿着平底鞋出门,再也不穿那双高跟鞋了。高跟鞋一下子变得非常伤心,它想,主人怎么了,以前非常喜欢我,还穿我去参加舞会。到底怎么了呀!晚上,高跟鞋伤心难过地哭了。  
  高跟鞋不解地问平跟鞋:“为什么我那么美丽,你那么丑陋,主要还穿你呢?”平跟鞋心平气和[注: 心情平静,态度温和。指不急躁,不生气。]地说:“东西讲穿的是实用啊,你虽然很漂亮,但主人穿了你之后脚很疼,  我虽然很丑、很土,但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铭记那一刻微笑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乐山大佛导游词
       吹鸡蛋比赛
       奢望孤独的我
       是你,对,就是你
       燎原(简版)
       繁华落尽,细雨无声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快乐…
       美丽的天平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爱的高跟鞋
    第一次穿高跟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