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咪咪

  可爱的咪咪  
  青岛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年级八班 张千芃  
  咪咪是我家养的小猫咪,它长得可讨人喜欢啦!你看:它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宝石似的眼睛,黑白相间的毛,四只脚都是白色的,两只黑黑的耳朵时常竖起来,非常警惕的听着每一个角落的动静,一条灰黑色的尾巴总是翘着。我非常喜欢它,因此就给它起名叫“咪咪”。  
  咪咪很好动。有时,它会跟一只苍蝇寻开心,左追右赶;有时,它又会和一只蚂蚁开起玩笑。一次,它用鼻子把一只蚂蚁贴的很近很近,小爪子一下一下的拍着,结果不小心,把蚂蚁死了,小咪咪很伤心,它叫了一声,用爪子扒土把蚂蚁埋了。正巧这时我从屋里出来,看见这个小土堆,便用脚踩平了,咪咪看见了,就朝我“唔”了一声,我赶紧又把土堆堆好,咪咪围着土堆转了几圈,才放心的转身离开了。  
  咪咪还喜欢撒娇。我们吃饭时,咪咪就会跑到我脚下,蹭着我的裤腿,时而还抬起头来,眯着眼睛看我,然后“喵~”的叫一声。我夹一块鱼给它,它会高兴地小口小口吃掉。吃完还不忘朝我叫一声,好像再谢谢我给它一顿美味的午餐。  
  后来妈妈说:“猫不是养着玩的,而是用来捉老鼠的。我听后很伤心,不,我应该高兴才对,因为这样它可以恢复以往的野性。  
  指导教师:乔永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斗猪八戒
       游新昌大佛寺
       心中的世外桃源
       看,彩虹!(五)
       游老虎滩
       漂流记
       暑假之旅(三)
       一句话
       葡萄园之旅
       美丽的富贵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