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晨游石佛寺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商量着去石佛寺玩,于是我就设了一个第2天早上5点的闹钟。为什么要这么早,这是秘密。  
  早上5点10分的时候,姐姐叫起来:“5点10分啦,你快醒醒,不然就进不去了,我们的计划就会泡汤了!”原来她的计划是在7点之前进石佛寺,那样就不用买票了,我睡眼朦胧的说:“姐姐,你在让我睡一会儿,行吗?”姐姐说:“好吧,那只能睡10分钟哦。”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时间飞快的流走,30分钟过去了。等我醒来后,姐姐垂头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情绪低落、萎蘼不振的样子。]地坐在那里,说:“都怪你,来不及了!”我说:“姐姐,快,如果我们在6点的时候出发,还来得及。”20分钟后,我和姐姐终于来到了石佛寺,等他们收费前进去了。里面真热闹啊,我们看到许多老人在练气功,打太极拳,他们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虽然练得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咪咪
       智斗猪八戒
       游新昌大佛寺
       心中的世外桃源
       看,彩虹!(五)
       游老虎滩
       漂流记
       暑假之旅(三)
       一句话
       葡萄园之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石林
    游石林
    游石堰湖
    游石潭,赏油菜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