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鹦鹉

  我养了两只小鹦鹉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圆圆的眼睛、五彩的羽毛、尖尖的嘴巴,因为它们的爪子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们小黑和小白。只有在每天早上,我才能把它们的笼子挂到外面去,让它们开心一下,我去上学的时候,就要把它们放在家里,要不然小猫会来吓唬它们,还可能把它们当点心吃了。

  我发现它们有个好习惯,就是早睡早起。我还没上楼洗澡呢,它们就已经睡着了,早上六点钟就叽叽喳喳的叫,像小闹钟一样把我叫醒了。我想它们一定饿了,就喂食物给它们吃。我给小鹦鹉喂食的时候,它们都盯着我看,等我加好食物,它们就开心的吃起来了。我发现它们特别的调皮,不愿意乖乖地站在鸟笼的横杆上吃东西,而是喜欢用爪子抓住笼子的铁杆倒挂着吃东西,当我看到它们吃饱了后,嘴巴上沾满了小米,我觉得两只小家伙太可爱、太好玩了。

  两只小鹦鹉也会发发小脾气,它们生气的时候,就在鸟笼里乱飞,叽叽喳喳地乱叫,把我喂的小米和水全打翻了,弄得笼子里到处都是,真是浪费。有时候,它们还会打架呢,可是妈妈说它们在互相挠痒痒,叫我别管它们。反正我管都管不住,唉,不管就不管了。

  我的两只小鹦鹉有点“傻傻的”,有一次,我给了它们半个苹果吃,因为我知道,小鸟可以适当的吃点水果。可是这两个小家伙很挑食,这半个苹果都快烂掉了它们都不吃,所以我就打开鸟笼的小门把苹果拿出来了。第二天早上,跟往常一样,当我把鸟笼挂出来的时候,才发现粗心的我忘了关鸟笼的小门了,我吓了一跳,赶紧把小门关起来,这两只小鹦鹉居然没有逃出去,是不是它们舍不得离开我呢?真开心啊!

  我真希望我的两只小鹦鹉快点长大,因为我要教它们学说话,当想到有一天两只小家伙能对我说“你好”的时候,我都会偷偷地捂着嘴巴笑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那一刻,我很幸福!
       如果霄霄动起来
       我和谢娜是同桌
       蚕蛹
       我们扮演“木头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