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感兴趣的人

  我最感兴趣的人,是反串男演员--------李玉刚。

  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典型的东方古典美女正在表演京剧《贵妃醉酒》。她那阿娜多姿的身段,精美典雅的服装,富贵华丽的头饰,迷人的笑脸和传神的眼睛,唱着委婉动听的京剧,楚楚动人,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她不但唱得好、扮相好,跳舞也很好看,尤其是甩的长袖舞真是令人叫绝! 我问爷爷:“这是谁呀?演的这么好!” 爷爷告诉我:“这可是个年轻的男演员演的呀!他叫李玉刚。”

  简直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一个男孩子在舞台上竟然比美女还美女,真是一个全才啊!

  李玉刚从小就很有音乐天赋,但从艺的道路却很艰难。十九岁那年就考上了吉林省音乐学院,但是因为家里没钱而辍学了。他只身一人去省城打工,在一家歌舞厅当服务生。有一天,在给客人倒茶时,他听歌入了迷,竟把茶水倒在了客人的手上,那人把茶水泼到了他的脸上时,他才“醒”过来。为了能在乐团里登台唱歌,他就无偿地给乐团洗衣服做饭,半夜出去买方便面。后来,他能登台演唱了,就四处求教,练女声,练眼神儿;练化妆,从日出化妆到日落;二十多岁啦,还要练劈叉、下腰,虽然很疼,还是坚持了下来。他还自己染布、做戏装呢,真是很漂亮!最叫我敬佩的是他刻苦学习的精神,不怕打击,坚持走自己的路,直到成功。

  我欣赏李玉刚叔叔的表演,更要向李玉刚叔叔学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鹦鹉
       光阴似水流年
       恐怖的语文课
       鸡蛋鸡蛋,站起来
       美丽的小树林
       英语班趣事
       那一刻,我很幸福!
       如果霄霄动起来
       我和谢娜是同桌
       蚕蛹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