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想长大400字


我不想长大400字

我爸说,我是长不大了。
  我知道,虽然已经上了高三,可心理年龄还不到十八岁,我当然还没有长大。
  整日在书山题海中遨游着,累了就歇会,放假就玩,说话从来不注意影响,经常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以为我在耍活宝,殊不知,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奶奶去世了,在火葬场,姑姑和大伯母哭的死去活来的,大哥和大嫂眼睛也是红红的,我和我的双胞胎哥哥似乎没有感觉,有时候,真恨自己,为什么就不能伤心一点呢?同学们看着我左臂上的孝带,都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只是云淡风轻的说,是我奶奶去世了。同学们又问,你和你奶奶关系好不好,我半开玩笑说,我奶奶得的病是脑血栓,糊涂,这两年都不认识我……
  高考快要来了,我一点都不着急,哥哥一模的时候后退了五十多名,上火得嘴都坏了,我下降了一百多名,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希望自己能懂事一点,可我毕竟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该干什么,否则也不会下降了一百多名都没有感觉,也不会在奶奶去世时不掉一滴眼泪,也不会在大年三十玩着网络游戏连春晚都不看,也不会一放假就知道玩,更不会提醒自己,你该长大了……
  夜深了,爸妈都沉浸在睡梦中,哥哥在做题,我在思索,思索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或许我会长大,我却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长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匆匆走过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工作的辛苦
       钓鱼的感悟
       成长的美丽
       一件令人后悔的事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的寒假生活学习计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我不想当好孩子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我不该这么鲁莽
    我不在相信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