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匆匆走过


匆匆走过

    看路上的每一个行人,每一辆汽车,每一个脚步,都匆匆地往前。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在人生路上,匆匆地走。时间也是如此。

记得刚上六年级的时候,我满心欢喜,又有几分为学习的担忧。却从未发现,时间的脚步匆匆,这一下子,这个学期就过去了。感叹自己终于坚持了下来,我顿时被拉入了一种沉思:时间,真的太快了。

离别,在即。往事如风,在心中徘徊着,小小的心,泛起了层层涟漪。这些美好的日子,是怎样走过的?它为什么会匆匆溜走?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不知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我自己问着自己,却不知如何作答。

我静静的坐在书桌前,一个人静静地发呆,将沙漏翻来倒去,看时间在沙漏中流逝。翻开日记本,看自己写的日记,回忆着学期的故事。一叠贺卡,堆得越来越高,写满了同学朋友的祝福;一个相框,留下我们永远的笑意;转动的音乐盒、摆饰......无数同学送的礼物。我会心地笑了。

可是,却从未发现,真的要离别了,心中一阵阵酸楚。我是一个重情义的人,朋友,是我最好的心灵寄托与依赖,这份感情,怎能说放下就放得下?

这个寒假,一个人呆在家里,真的很寂寞。一刻看不到同学们就难受,我真的好想去学校。

成长路上,有无数次遇见、错过、离别,有些会仅仅是路过。我们都会挂念着它们,因为每个人心中都会藏着自己认为最美的事。我还是愿意时间匆匆,生活的脚步永远匆匆,我们前进的脚步永远匆匆。在匆匆生活中回首美好的昨日,把握幸福的今天,展望希望的未来。如水流年的岁月中,看遍每一次叶落、花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工作的辛苦
       钓鱼的感悟
       成长的美丽
       一件令人后悔的事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的寒假生活学习计划
       我的假期生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时间匆匆离去
    匆匆的童年
    珍贵的时间——读《匆匆》有
    珍惜时间——读《匆匆》有感
    匆匆
    《匆匆》读后感
    读《匆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