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我有一个小邻居,她叫林真,长得非常可爱。她的皮肤白嫩嫩的,扎着两根羊角辫。林真的嘴巴小小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小小的,眼睛也是小小的。她声音清脆、动作活泼,十分讨人喜欢。  
  星期三早上,我打开门,准备出去做运动,小邻居林真也碰巧出来了,她向我大声打着招呼:“姐姐好!”我见了,也向她问好,并请她到我家里来。她非常高兴地答应了。  
  到了我家里,她就十分好奇地左看看,右看看,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我们家,所以这些东西对她来说很陌生也很新奇。过了一会儿,她又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了我放玩具的柜子。她站在柜子旁好一会儿,拿了一个会打鼓的“美羊羊”玩偶,仔细的研究着。她可真聪明,一下子就知道怎样使“美羊羊”打鼓了。只见她将玩偶侧面的发条转动了几圈,“美羊羊”就一摇一摆地打起了鼓。我看她玩得这么高兴,就把“美羊羊”送给了她。这时,她的妈妈来喊她回家了,林真就高兴地抱着“美羊羊”回家了。  
  过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门铃又响起来了,我才是林真忘了带东西。一开门,却见林真手里抱着一个装满棉花糖的大罐子,要送给我。“我怎么好意思呢?真真你拿回去自己吃吧!”我微笑着对林真说。可林真不同意,她嘟着嘴巴说:“不行不行,姐姐你一定要收下!”她妈妈也在一旁说:“对啊!你收下吧!我们家还有很多这样的棉花糖呢!”盛情难却,我只好收下了这个大糖罐子,对林真说:“谢谢你,再见了!”“再见!”  
  关上门后,我看着这个大糖罐子,心里想:这么小的孩子就懂得同他人分享快乐,真是一个乖孩子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鸡记
       关爱
       上海世博会有感
       给朋友的一封信
       胜境不可期
       铭记这一天
       一条未发出去的短信
       幸福与快乐
       拔牙
       那些陪我走过夏天的新朋友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