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溪弄潮

星期天,我们到新溪的大海去游泳。  
  刚下车,我就感到一阵阵凉风吹来,很是舒服。再看前面,蔚蓝色的大海似乎在向我招手,我飞快地向前冲去。到了一片沙滩,我脱了鞋,慢慢走在沙滩上,沙子抚摸着我的小脚丫,像一位母亲在爱抚着自己的孩子,我感到很舒适。  
  沙子慢慢变湿了,海浪已拍到我的脚,凉凉的。它和沙子不同,是个调皮的孩子:跳得高高的,把人闷得受不了,当海浪过去,人们停下来呼吸的时候,另一个海浪又劈头而来,你如果没做好准备的话,水就会进入你的鼻子里,让你感到很难受。  
  我感到大海正在向我张开双手,等待我投入她的怀抱。我飞快地跑着,想跑到离岸边较远的地方。可是海浪却很不情愿,它咆哮着,想把我吓跑,一个接一个向我劈来。一个海浪刚离开,我还没能喘一口气,另一个海浪就咆哮着向我劈头而来,我有好几次都被呛得难受死了。  
  过了一会儿,我累了,可海浪却还很精神,它很得意,将我冲到了岸边。我没再去“冲浪”,而是在沙滩上堆起了沙堡,可是,沙堡还没堆成,海浪就嬉笑着把沙堡弄塌。我堆了一次又一次,都没有堆成。海浪这个调皮的孩子!  
  天快黑了,我们要回去了。我真舍不得离开大海,但也不能总呆在这里。于是我在心里对大海说:再见了,我下次还会来玩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捉鸡记
       关爱
       上海世博会有感
       给朋友的一封信
       胜境不可期
       铭记这一天
       一条未发出去的短信
       幸福与快乐
       拔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