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童年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个装着小秘密的五彩缤纷的宝盒,又是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河,一个色彩斑斓、荡着欢笑的梦。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么多,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就让我摘下那个紫色的、闪闪发光的故事来说给大家听一听吧!  
  那是我四五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来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看着它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心里可开心了。可是我发现妈妈给金鱼喂食的时候只喂金鱼几粒鱼食,我想:金鱼吃那么一点点,一定会饿的。有一天中午,我趁爸爸妈妈都睡午觉了,来到鱼缸前,抓起一把鱼食,就扔进鱼缸里,,小金鱼立刻就班把鱼食一扫而光,我想:小金鱼一定不会饿了。我便走开了。晚上我又来看金鱼,只见它肚皮朝上,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金鱼睡觉了!”妈妈从屋里走出来,看了看金鱼,急忙问我:“你是不是给金鱼喂了很多食物呢?”我点了点头。“你真傻,金鱼怎么能喂很多食物呢?”说完,妈妈便哈哈大笑起来,我却百思不得其解……  
  我时常摘下这童年之花,闻一闻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取出一个个小秘密与好友分享,或者跳进那波光粼粼的童年之河里尽情地畅游、嬉戏,与小伙伴们一起悠悠地做着童年的梦。  
  啊!童年的故事真有趣,真让人回味无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溪弄潮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捉鸡记
       关爱
       上海世博会有感
       给朋友的一封信
       胜境不可期
       铭记这一天
       一条未发出去的短信
       幸福与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记忆中的童年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