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壮丽的浙西大峡谷


浙西大峡谷,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峡谷,不能与世界之最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一争高下。但是它的美丽并不逊色。只要去过的人都会赞叹道:“这里的景色真美呀!”
刚到那儿眼前就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身后是连绵不断的山峰,左边就是滔滔江水。就在着附近,出现了奇特的石头。那美丽的石头有红色,有黑色,有绿色等等,有些颜色说也说不出、见也没见到的颜色。别看它只有颜色没有形状的,其实它的形状极多,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庙门前的石头狮子,有的像缩头乌龟。最奇特的还是那块空调石。空调石的作用是:在炎炎夏日,如果你坐在空调石下,你会觉得里面比外面还凉快呢!
那里的瀑布说来确实很高,可打几百多米呢!这瀑布犹如仙女雪白的腰带。这高度真不愧“飞流直下三千尺”呀!很多大瀑布的水不能喝,而浙西大峡谷的瀑布水甜甜的,喝了使人神清气爽。
可太阳偏偏朝西,我们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回头望着浙西大峡谷,真想在拥入它的怀抱。再见了,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飞的风筝
       雪地上最后的悲哀
       
       美丽泸州
       做年糕
       未来的桥
       厉害的爸爸
       我最佩服的人
       学煎荷包蛋
       黄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的青山公园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青岛
    美丽的田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