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想飞的风筝


每当看到那挂在墙角的风筝,一段烦恼的往事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次,学校要举行一次全街道的放风筝比赛,我也成了这次比赛的一员。那时,我就想:放风筝,小菜一碟。其实,这场比赛不是一般的放风筝比赛,而是要自己先制作风筝再放飞的、一场稍有难度的比赛。星期天,我埋着头在家里做风筝。我先花了好大的劲做好了风筝的竹架,然后将一张桃花纸铺在竹架上,糊好,画好轮廓,小心翼翼地涂颜色……一天的时间转眼就将过去了,风筝也只剩下一只翅膀了。眼看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就要在我的手下“诞生”了,我不禁兴奋得轻声哼起了歌……
“嗒……嗒……嗒……”一阵脚步声向我靠近。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婷婷,马上做作业,我来帮你做剩下的风筝!”“不行!我要自己做!”我毫无顾忌地说道。没有回答——我仰望了一下爸爸,发现他的脸上已是“阴云密布”。“你敢不听!”他怒吼道,两眼直冒“火星”。我凝望着,胆怯而无奈地说“好吧……”说着,我便站起来,低着头,一声不吭地走到课桌前做起了作业……
晚上,我躺在床上,无意中看到了挂在墙角里已经做好了的“完美无瑕”的风筝。看着,看着,我的泪水从我的眼眶里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看着,看着,我好象听到了风筝的话语:“我想完美无瑕地飞出去……”风筝想飞?不!我的心也想飞。虽然我的翅膀还是那么稚嫩,但没有一次次的试飞,怎能搏击长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地上最后的悲哀
       
       美丽泸州
       做年糕
       未来的桥
       厉害的爸爸
       我最佩服的人
       学煎荷包蛋
       黄叶
       我的外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考试前的风暴
    难忘家乡的风景
    难忘家乡的风景
    母校的风采
    我身边的风景
    四季的风作文200字
    路边的风景
    窗外的风景
    乡村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