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中秋赏月

中秋赏月  
  北京市大兴区宫旧二小四(2) 刘袆阳  
  农历的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一天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了石榴园。那里的夜静悄悄的,风景又好,我们要去那里吃月饼赏中秋圆月。  
  我们每个人都拿着各自从家带的月饼,一起去石榴园吃月饼,赏月亮,这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们坐在石椅上,仰望着蓝色的夜空,看着那圆圆的一轮明月,品尝着那香甜的月饼,那种甜美和安逸不知怎样来形容。吃月饼赏月亮,听起来就那么优美,事实更是如此。吃着吃着,安陈夕说:“我们一起写篇散文吧!”她这句话勾起了我写作的兴致,便兴高采烈地说:“好呀,太好了!”此时,我心想:写篇作文对我来说并不难,做一篇散文也不应该多难吧!谁能想到,做散文要比写作文难上好几十倍,因为这次散文的题目是《中秋月色》,我仔细地盯着月亮想到了许多与月亮有关的词语,如:月光皓洁、嫦娥奔月、吴刚桂树、小玉兔……此刻,月亮就挂在半空中,它静静地安详地望着我们,犹如一块香甜的大月饼,令人垂涎欲滴。我一时还真想不出来,便说:“我们还是玩词语接龙吧。”正苦思冥想的安陈夕得救似地大声说:“好呀,好呀,这个简单!”“月亮”“亮光”“光茫”“芒果”“果汁” ……月光下我们接的兴趣盎然。  
  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陪伴我的除了几个快乐的同学,还有中天上那轮光洁的明月。  
  指导教师 李明艳 推荐 郭训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情
       美丽的海棠大道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知识的年龄
       pk赛——牛
       我会写了
       见面礼
       国庆上海游
       心灵的信任
       到霉的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节随想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闲话中秋之夜
    中秋联欢
    难忘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