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

在我的心里,有一间高级房间是留给一个人住的,这个人是一名的士司机,那我为什么要在心里留一间高级房间给一名平淡无奇的司机呢?那还得从今年寒假说起。  
  今年寒假,我到泉州的姑婆家住,当差开学还有九天的时候,妈妈到泉州接我坐的士回石狮。  
  回到石狮,一下车,我就开始呕吐,妈妈付完钱就照顾我,连车里的背包都忘了拿,车便开走了。几秒钟后妈妈才回过神来,急得又蹦又跳,搭上一辆摩托车,要去追,可是车早就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们只好回到了家里,一到家,妈妈就连忙打了咨询电话,问了泉州广电的电话,播了过去,可是妈妈因为不知道车牌号,泉州广电拒绝播放寻物启事,过了很久,妈妈已经打了许多电话都没有用处,我心里越来越急,因为背包里装着我三本珍贵的书:《论语》、《易经》、《世界五千年》!  
  第二天,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泉州交通局同意让妈妈跟那里的人查当时路段的卫星定位图!我心中一阵高兴,妈妈收拾好东西,就走了。  
  下午,妈妈打开家门,我发现,她手里拿的正是那三书!妈妈说:“那位司机虽然把内衣裤,毛巾等,都丢了,但留下了这三本书!”  
  这时,我心中涌起了一股什么东西,慢慢,我感受到了,那是感谢!现在司机哪个不是为贪图小利,而多收别人的钱,趁机偷走别人的财物,这样的司机,早已不多见了,如果社会多一点这样的司机,这个社会,不就更加和谐、美好了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笔
       春天的颜色
       减肥记
       寄给统治这得信
       杜鹃花
       莫比故事【被抓】
       秋菊,献给敬爱的老师
       未来的科学家
       东馆展览馆
       美丽的金荷公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