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苏宁电器”的真诚

就是那一次,我感受到了真诚。  
  两年前,我们一家搬进了我的学校附近的一座单身公寓中,从石狮新开的“苏宁电器”买了一台液晶电视,那里服务员亲自到我们家帮我们安装电视,告诉了使用方法,并且没有向我们索取安装费用,一口茶都没有喝,就匆匆离去,开始,我认为这是每家卖电器店都应该做,但是,我错了,我渐渐感受到了“苏宁电器”的真诚。  
  半年过去了,那台液晶电视成我们全家的最爱:伤心时,看一看电视节目就变得愉快,疲劳时,看一看电视节目精神就又恢复了……不料,在一个周末,当我打开电视,发现电视坏了,于是让妈妈打电话给“苏宁电器”让那里的人过来维修,十分钟之内,“苏宁电器”的维修员就来到家里,拿起工具“叮叮咚咚”地搞起维修,汗水流到背上,他依然一丝不苟地维修电视,修好后,他没有收维修费,像上次那样,匆匆离去,这时,我突然感受到了“苏宁电器”的真诚!  
  “苏宁电器”每次为别人维修还是安装,都不收费用,连一口茶水都不接受,修好电视,不但不收维修费,还给买家道歉,电器一有小差错,都一丝不苟地帮买家维修,“苏宁电器”集团那样强大,他们的经营秘决不是真诚,那是什么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
       神笔
       春天的颜色
       减肥记
       寄给统治这得信
       杜鹃花
       莫比故事【被抓】
       秋菊,献给敬爱的老师
       未来的科学家
       东馆展览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