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海玉树地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指挥部发布急需物资说明:目前,灾区急需挖掘设备、帐篷、被褥、生活物资、防寒物资。有意者可与玉树州政府副秘书长黄立明联系。家评  
  玉树——离天那么近的地方,那里的人民一定有玉石的坚强,有大树的挺拔,深深地为你们祈祷。  
  一条黑色的消息出现在眼前,脑海里不由得冒出那残墙断垣的痛苦画面,内心如同灌了铅一般沉重。希望外界援助能尽快到达灾区,愿逝者安息,愿地震灾区的人们勇敢渡过难关!  
  经过5.12,又来了4.14,早上听闻此消息时,心情为之一沉,希望玉树人扛住,我们在深圳为你们祈福,天佑玉树!  
  地震无情,人有情,愿此次地震伤亡最少;愿那些倒塌的房屋能尽早重建,愿村民们尽早恢复往日的生机,走出地震阴影,愿所有的伤害降到最低;愿地震永远不要再来了。  
  早上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朋友来电,青海地震了!猛一惊醒,想起汶川受难的那些同胞们,不知道此刻灾情如何,但从心底为他们祈祷,愿他们一切安好!  
  今天同事们的心情很沉重,都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玉树大地震的情况,我不能去参加救援,只能默默地为玉树人民加油鼓劲,好想听到灾区人民平安无恙的消息,合上双手,为玉树人民祈福!  
  看到新闻上说玉树那里死伤人,想起了汶川可怕的场面,触目惊心,又会有多少人无家可归,又会有多少人顿时和亲人阴阳两隔,我的心被揪起来,如同在实习时看到那些含泪为汶川捐款的全国同胞们。玉树,一定要坚强起来。  
  知道那时你是因为听了我随口的一句话去到了青海,今天听说那边地震了,我很担心你,希望你平安。  
  希望更多的人被救出来,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救援队伍!要珍惜每一天的生命!每一天都要活得有价值!  
  地震,是自然对人类的考验,事实证明,我们是胜者。因为生命还在继续,生活充满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宁电器”的真诚
       感谢
       神笔
       春天的颜色
       减肥记
       寄给统治这得信
       杜鹃花
       莫比故事【被抓】
       秋菊,献给敬爱的老师
       未来的科学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七月的青海湖
    写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玉树地震
    青海湖
    玉树,还远吗
    玉树不哭青海长青
    玉树不哭,青海长青
    关于玉树地震的作文_给灾区小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