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青海湖

  

                                                     美丽的青海湖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爸爸的好朋友大熊叔叔的办公室看到了一张青海湖的照片,我被它迷人的景色所吸引。回家后我查阅了一些关于青海湖的资料,从那时起,我就向往去青海湖看一看,看看那湛蓝的湖水,雪白的牦牛。    爸爸为了实现我的梦想,决定利用十.一国庆长假带我去青海湖旅游。十月一日早九点我们准时出发,我们共走了四辆车,与我们同行的还有爸爸的一些朋友。经过1200公里后我们顺利到达西宁市。到达西宁市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了,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第二天一早我们精神饱满的走在通往青海湖的公路上。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尽收眼底的奇异景色。啊,好美的青海湖!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的省会西宁市西130公里处,是我国内陆最大的咸水湖。藏语中叫“错温波”意思是蓝色的湖泊。水深近30米,海拔高3196米。天空蓝色的湖水,湖水的后面象高出一截,一望无际,湖水与天连成一体,天连水,水连天。湖的岸边有黑、白和黑白相间的牦牛,牦牛的毛非常长,由一些藏族人民牵着,这些藏族人民身穿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戴着具有民族文化的首饰,由于这个地方处于高原地带日照时间较长,所以这里的人民皮肤黝黑。我为了记住这个美丽的地方,我骑着一头雪白的牦牛让爸爸给我照了几张相片,在照相时我听藏族人说:“牦牛非常耐寒,是上雪山的最佳坐骑。” 青海湖边还有许多用页石堆成的玛尼堆,玛尼堆是藏族人民祭祀用的。青海湖的中央有一个小岛——鸟岛。在鸟岛上栖息着各种候鸟:斑头雁、鱼鸥、棕头鸥三大类候鸟,很可惜我去的不是季节,没有看到这些美丽的鸟儿。看完这些后,我们又开着车沿着环湖公路绕了一整圈,青海湖好大呀,面积约4500平方千米。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地方,在这个地方留下我深深的足迹和美好的回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严厉的副班长
       再也见不到了。
       最美的元宵夜
       寒假中,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在信任中成长的我
       我真了不起
       我下辈子的时候还做你们的女儿
       让爱心飞扬
       第 一 次 吃 杨 桃
       再见,我的朋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