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玉树不倒青海长青(转载)

4月21日,是一个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日子,这一天,全国和驻外使领导管的国旗半垂,13亿中国人一起默哀,深切哀悼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这是我国第二次为在自然灾害中遇难的同胞举行的全国性哀悼活动。  
  4月14日,早晨7:20,青海玉树地区发生了7.1级强震,全国上下,四面八方,一股强大的抗震救灾力量源源不断向玉树集结。党中央、国务院、解放军、武警部队、消防战士以及各省市的志愿者、各个系统的救援队全速开往玉树,各地救援物质紧急运送灾区,社会慈善组织大力筹集善款,志愿者纷纷赶往灾区,媒体第一时间传播前方信息……让全国人民看到玉树灾区的救援工作情景。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党中央和灾区人民心连心,4月18日,我们敬爱的胡锦涛书记亲自赶赴玉树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看望和慰问灾区群众。胡锦涛书记在玉树州孤儿学校九年级板房教室黑板上写:“新家园,会有的!新校园,会有的!”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抗震救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玉树大地震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使2039人遇难,12135人受伤,195人失踪,房屋、学校倒塌,交通破坏,使许多人失去了家乡,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确实使人心痛,但是不能光沉浸于在悲痛中,要坚强地站起来,担负起重建家园的任务,今天有党中央、国务院,亲切的关怀和大力的支持,有全国人民作你们的坚强后盾,让我们团结起来,万众一心,战胜困难,撑起不倒的玉树吧!玉树不倒,青海常青,加油吧!一个美丽的新家园很快会崛起在青藏高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
       我和老师换身份
       校园风景线
       封建”的姥姥
       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美丽的景色
       与经典同行
       记一次春游
       加油,玉树
       寒假里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橘子不倒翁
    坚强的意志不倒的信念
    写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不倒翁
    玉树地震
    玉树,还远吗
    玉树不哭青海长青
    玉树不哭,青海长青
    关于玉树地震的作文_给灾区小
    青海玉树地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